How to set up a real estate agency business in Malaysia | Malaysia Real Estate | Amenny Property TV

How to set up a real estate agency business in Malaysia. Malaysia Real Estate Channel is created to share Malaysia Real Estate information, Malaysia Real Estate property investment tips with a tagline, #MakeLifeEasy for property owner and property investor. Hi guys! Welcome to Amenny Property TV Malaysia Real Estate Channel. The reason I am sharing this video because my real estate agency business closes down twice. Are you interested to find out why my real estate agency business being closed down? If yes, please stay on to the end of this video. These are the ten important tips that I learned and I am continuously growing my other company with these ten tips when I start my new business. If you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Malaysia's real estate tips on property investment, Malaysia real estate agency information, Malaysia real estate property tour. Please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like my Facebook page and you will get a free video every week. Now let me tell you about my problem with my first two business. If you are a real estate agency owner that you are watching my video now, what about your country? Are you also using the same method to start up your new real estate business? Let me know in the comment section below. Thank you so much for watching my video. Recommend video: 1. Oneworld real estate communication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Ve... 2. Transformation of real estate negotiator in Malays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z5-... 3. How to be a SUCCESSFUL Real Estate Agent in 7 Ste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piP... 嗨,大家好!欢迎收看Amenny马来西亚房地产频道。在今天的视频中,我将和大家分享如何在马来西亚建立一家房地产公司。我分享这个视频的原因是因为我曾经历过两次公司倒闭。您有兴趣知道为什么我的房地产生意倒闭吗?如果答案是“是”,请您一定要看到最后。 嗨,大家好!欢迎收看Amenny马来西亚房地产频道。这是我学习到的,关于创立公司的10个重要技巧。当我开始我的新事业时,我用这10个技巧不断发展我的其他公司。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的咨询,马来西亚的代理信息,马来西亚房地产咨询。请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并为我的Facebook专业按赞,这样您每周都会得到一个免费的视频。
现在让我告诉您我前两次创业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我缺乏经营管理技能。我不知道如何与人商议。我没有一个系统和支持,以增长我的房地产商议。因此,在我早期的生意中,我支付了很多学费。我做这个视频的目的是我想帮助刚开始在马来西亚开始房地产业务的人们,有一个快速的轨道开始业务。
贴士一:要想成立一家公司,这个人必须在BOVAEA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我们也称它们为principle。他们已经在评估地产代理及物业经理委员会下注册成为持牌地产代理。
贴士二:地点。您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地点来建立您的新房地产公司,这样您就可以把地址提交给BOVAEA。在向BOVAEA提交申请时,您需要固定的地址。
贴士三:公司名称。您需要选择一个新的公司名称并在ROC注册。
贴士四:BOVAEA。在您完成了第一步到第三步之后,现在您已经准备好将所有相关的申请表格提交给BOVAEA,您需要耐心等待BOVAEA的审批。在那之后,您的第一步注册完成。
注册网站:Board of Valuers, Appraisers, Estate Agents and Property Managers (BOVAEA). https://lppeh.gov.my/WP2016/
贴士五:建立公司的银行账户。把您公司的银行账户设在新办公室附近是明智的。
哇,我们已经完成一半了!
贴士六:建立公司制度。当我们开始一项新业务时,我们需要准备许多事情。公司成立后,我们需要有几套不同的协议。我们需要与合伙人之间达成协议。如果有合伙关系,我们需要另一套协议来雇用我们的谈判代表和我们的工作人员。除了协议,我们还需要准备一系列的清单和必要的表格来支持日常运作。培训模块是我们在房地产开发中最重要的东西。各种阶段的培训,从房地产谈判者培训他成为房地产经纪人,甚至是房地产领导者。将会有各种培训模块,我们需要不断随着时间,改进和更新,以跟上房地产行业的变化。我记得为什么我的生意会失败,因为我没有开发一个全方位的系统来支持公司的成长。另一个保持企业成功的关键是招聘。因此,您需要不断准备招聘材料,在不同的职业平台上发布招聘广告。公司操作。您需要为公司制定一个标准的操作程序,以便公司的所有成员都能遵循标准的操作程序。
贴士七:人员管理。在人员管理方面,我们会涉及到一些公司的规模。您希望公司发展的技能是什么?在马来西亚,我们对业务的发展有一定的限制。我们有一个方针,把公司从小发展到中,或者大。马来西亚最大的代理机构只有1000多名谈判代表,因为每个principle只允许雇佣50名房地产谈判代表。如果您想在您的代理机构中发展更大的技能,如2000名谈判代表,您需要寻找许多不同的REA一起工作,这样才能共同发展您的业务。一些房地产公司,或者我们叫它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公司,他们非常有创意。他们可以雇佣五千或一万名房地产经纪人,但他们使用不同的招聘方式。为了使公司发展到一个不同的阶段,我们需要建立公司的基础。当然,每个人在创立公司的时候,都想把公司发展到一个不同的阶段。公司的基础很重要,我们需要先建立公司的基础,之后再加入培训和发展模块。在公司成立之后,我们还需要建立绩效管理、奖励制度和人才管理制度,以帮助公司在未来稳步发展。我们需要设置人才管理,以确保公司能够健康成长。
贴士八:分步制定房地产培训计划。我们需要确保每一个不同阶段的房地产谈判者,他们有不同的技能,不同的知识和不同的专业要求,可以适应业务的增长。
贴士九:建立公司文化。这绝对是商业中最难的事情之一,我不确定您是否同意,但根据我过去在许多企业的投资经验。许多企业1的失败是因为他们不能发展企业文化,因此他们不能留住他们的员工。在房地产行业中,人是保证企业成功的最重要的关键。我们需要建立一种留住人才的企业文化,因此我们需要有一个关键目标。为什么我们要开公司?我们需要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和使命。这样就能招募员工,让他们追随同样的愿景和使命,与公司和管理层一起成长。当一个公司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时,我们需要聘请一位教练来帮助调整管理层,调整公司的愿景和目标,以确保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贴士十:公司的里程碑。作为一个企业主,当我们公司发展壮大的时候,我们肯定会着眼于未来长远的计划。我们需要制定一个十年的公司里程碑,我们需要设定我们的目标和我们的目的地。我们想在未来10年、20年、50年或100年取得什么样的成就?让那些追随我们的人知道我们想往哪个方向走。我们还需要每三年回顾一下我们的目标,不管我们是在轨道上还是偏离轨道。我们可以从过去的经验中改进什么,以确保公司能够成长并持续盈利,为社会带来价值。 如果您是一个房地产公司的老板,您正在看我的视频,您的国家是否也用同样的方法开始您的新事业?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非常感谢您观看 #Realestate, #RealEstateinvesting, #Propertyagent, #malaysiarreal state agency, #realestate, #realestateinvesting, #AmennyPropertyTV, #real estate agent coaching, #realestateagent, #realestateagenttraining, #real estate coaching, #MalaysiaRealEstateagent, #MalaysiaProperty, #Malaysia real estate trend, #how to get listing in real estate, #howtogetleadsinrealestat, #realestateagentcareer, #RyanSerhant, #StephenGraham, #KevinWard, #brandonmulrenin, #Tomferry, #TheRichDadChannel#richdadpoordad, #real estate tips, #how to invest in real estate for beginners, #robertkiyosaki,millennial money ,#Realestateinvestingstrategies, #howto getstartedinrealestate, #passiveinvesting, #magic formula investing, #OneWorldRealEstateGroup, #OneWorldEvolve, #RealEstateBusinessModel, #RealEstateTips, #房地产经纪人, 马来西亚房地产, #房地产经纪人, #投资, #马来西亚房地产, #房地产知识马来西亚, #房地产202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7 STEP TO BECOME A REAL ESTATE AGENT IN MALAYSIA

CAREER PATH IN REAL ESTATE MALAYSIA

TOP REAL ESTATE AGENCY IN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