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Y BY MY BSE AND MONEY AND YOU FRIEND AMY CHUA FROM SINGAPORE


73岁学员Amy姐分享:

蔡秋萍是我在第九届BSE课上结缘的同学。五年来她利用BSEMoney & You 的技巧与人脉,创建1 World 集团,在房地産界发展神速,2011 还因此接受新加坡电视台的专访,谈马来西亚产业的前景。

三年前林偉賢老师在马购买的第一座大厦就是她经手的。除了星马,她目前所帯领的团队,已达130多人。同时发展到国外去,远至美国、加拿大、澳州、近及新加坡、台湾。

她委任手下大将Ivan成立吉隆坡快乐K L Short Stay短住宾馆,经常以低于巿价为客户朋友购房,並代为租出,每月固定发租金,为客户付房贷。最引人瞩目的是他们这种有利购屋者的后续服务,已建立声誉,吸引海内外投资者。

她与Ivan15/4/13将在新公司大楼, Money & You 400期学员分享如何应用所学,听话照作,几年内就取得非凡成就。千万别錯失向他们讨教的机会。

新加坡同学有需要时可以向Amy姐询问有关1 World KL Short Stay 的情况。


Regards
Amy Chua
9107713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7 STEP TO BECOME A REAL ESTATE AGENT IN MALAYSIA

CAREER PATH IN REAL ESTATE MALAYSIA

TOP REAL ESTATE AGENCY IN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