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游遍世界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带着一家人,自由自在地游遍世界。尤其是在繁忙的工作与压力中, 我经常都以旅游来放松自己。既可广结善缘,同时扩展

人脉与事业领域。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问除了来自老师与学习外,旅游能增加见闻,拓宽我们的眼界,刺激我们的创意。

我最欣赏 不同地方的文化,见識不同国家的人,享受不同国家的美景和美食。每一次的旅程中,我都看到当地特殊的文化,如在日本和香港,你很难看到很胖的人,因为地铁站多且方便,人人都在赶地铁。我也喜欢台湾,因为很多朋友在那儿,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超喜欢那里的水果。

旅游可以让我们接触很多新奇的事物,特别是各地的购物中心,都很有特色,购物当然是女人的最爱,我不是购物狂,却免不了带些新奇的东西回来。还有,除了逛风景名胜,最享受酒店的豪华设备。

我也把这个梦想,与伙伴们分享。我们作房地产的,更需要到很多地方去看看,异国的建筑,总能刺激我们的感官,把途中所看到想法帶回公司。Huttons One World正在世界各地的大城市,积极建立房地产中介的联络网,方便我们的伙伴,可以过去一边旅游,一边作生意,同时学习外国人的商业模式。真正实现我们的梦想,走在世界房地产的最前端,把马来西亚房地产,带到全世界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7 STEP TO BECOME A REAL ESTATE AGENT IN MALAYSIA

CAREER PATH IN REAL ESTATE MALAYSIA

TOP REAL ESTATE AGENCY IN KUALA LUMPUR